prints.jpg   

去年被慫恿做了皮指紋檢測, 一開始覺得被騙了 ,因為聽說做這項見測驗年紀越小越好 , 但聽了報告後覺得還滿有趣的 ,

長這麼大了,當然很了解自己 ;不過報告結果也出現一些讓我傻眼的特質!

 

 

獨一無二的----- 我

  • 建立強化體質提高免疫力的生活方式

     (嘆氣~ 我從小就是容易感冒 ,從電視得知 ,原來男生的精子品質有分好壞 ,

      生出的子健康也會反映出來ㄋ ,所以我爸媽在要懷我時 ,爸爸一定為了生意打拼 ,太累了 !)

  • 在學習或進行一項活動時的持續力會較低 持續的時間比較

    (我工作幾年下來,非常的清楚我沒有辦法整天在同一個地方做一樣的事 ,

    我得跑來跑去 ,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是兼職的工作)

  • 善用自己優勢, 擷取各種層面的"資訊營養" 及"生活經驗", 累積成活用知識, 解決問題的能

     (河馬先生說每個人都有聰明的一面  ,我ㄋ,

      就是 "practical smart!"  poud~! )

  • 接觸新事物 新工作非常快 非常適合 (我自認我的學習力滿快的啦)
  • 重複性的工作容易厭煩            

    (我要上訴啦 我還是能夠將"重複性"的工作完成 只是得按照我的進度來 哈! )    

  • 適合團體互動 遵守遊戲規則  (嗯!台語說" 我沒桿人"ㄆㄧ"   ----我不會占人便宜啦)

 

  • 好商量 好相處 很難拒絕他人的要

 

  • 工作上"實習"是項有效的學習方式

 

  • 喜歡"美" 的人 事 物 

 

  • 對自己周遭環境較隨性 缺乏整理收納的能力

 

  • 自我要求較隨感覺 標準設定不高 不是完美主義者

 

  • 不喜歡面對太過 "囉嗦 麻煩"的事

 

  • 心像能力佳 無中生有的能力強

 

  • 情緒起伏變化大

 

  • 閱讀能力一般

 

  • 空間概念強 (如果是指地理位置 有地圖我就可以到達任何地方,還滿自傲的哈!)

 

 

 

     整個傻眼的分析

  • 決策能力強
  • 善用語言傳達訊息 表達能力強
  • 既能言 又善道 說服力夠
  • 記憶力強
  • 語言理解 (接收)能力好
  •     

  (即使我閉上眼睛很深情的唱著歌 ,我同學還是說 "你在念課文喔!"  

    啊~~OUCH!

    怎麼會音感佳ㄋ ?還是我很會聽 ?但就是不能開口唱?)


  • 聽覺敏銳 適合聲音輸入學習
  • 數理敏銳度強 (那怎麼我任何有關"數字"的科目都被當??得暑修/ 寒修???

       而且我國高中旁邊總是被安排一個數學小老師)

  • 音感佳 聽覺敏銳

      

   

  這個分析有一個結果 ,這結果跟我自己解釋了 ,為什麼我不喜歡讀書, 功課還都是請同學吃飯 ,同學幫我做的  :P

 

 

 

  原來 , 我是 "社會學習型"---- "實務"中學習; 也就是說 ,  

  把我丟到日本 ,我就變日本人, 丟到澳洲, 就變澳洲人 

 

 

 

 

    整個結果分析下來,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結果了

 

 

 

 

 

 小記: 其實整份報告很仔細 有很多專業術語, 太多了! 我覺得文字解釋會"霧煞煞"

        報告還附上CD片 他將解釋部分燒成CD片   

 

       至於在考慮是否要做檢測的朋友嗎 , 如果是小孩的話 ,滿值得試試的  

       但就是不要太依賴檢測後的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