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這個夏天 每個月玩一個地方 原本預計高雄行-------延後! 改花蓮去!

決定去花蓮後 心裡已有個底 就是會買不到火車票 但幸運的是 "礁溪" 又成為轉接站 所以讓這次的weekend away 變成了兩天兩夜!

(花蓮我決定 牛山河馬先生發現的 住的呼庭我找的 如果不好玩兩個都有錯 不怪任何人)

打電話給表姐 跟她撒嬌了一下 表姐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再讓我們去住宿礁溪一晚!

河馬先生很節儉 免費的溫泉 當然要泡 (乖! 冬天還可以再去礁溪泡個夠 聽說他們的游泳池裡的水 也是溫泉水喔)

星期六一早到礁溪火車站買到花蓮的票 大概十一點多就到了花蓮 租摩托車

 

經過一番波折 找到了台11線!

出發了! 

 整路上一直都是大風小雨 一直告訴自己 沒關係 一定會好玩的!

 

呼庭到了! 

一看這招牌 就知道老闆很會DIY! 

 

下去的路坍了 決定慢慢走下去                                                               還要走大概三十分鐘的路 

開始非常原始的的感覺

很原始的感覺    浮木搭建的

 啊 到了! 這整個就是我的菜嘛!! 可以玩水 可以camping 有大草原 太美好了~

 

裡面幾乎所有的一切都是漂浮木頭做的 河馬先生說 " this place is the bees knees"

我故意沒有拍很多呼庭裡的景觀 因為我覺得可以留更多讓想去的人自己去發現

 

玩水去!

P1020662.JPG P1020678.JPG

雖然沒有大太陽 但這樣玩起來也滿舒服的 不用擔心曬傷  聽說牛山是想玩水又不想跟人擠的好地方 

 

你看看 整個就是沒人

雖然剛好遇到颱風尾 但還是開心 

好吧  明明是因為受颱風影響 所以沒人

 

上岸後河馬先生手拿一隻夾腳鞋在空中揮舞著問我"你的鞋子ㄋ?"

我以為他在鬧我   一隻夾腳鞋真得被浪給捲走了

我穿去的夾腳鞋被海浪給捲走  該死  我沒鞋子了 

該死!!!! 我只有那麼一雙! 這裡離市區要一個小時多 ! 這裡鐵定沒賣拖鞋的

最壞打算 就是光腳囉 沒關係的 反正我有四天沒洗澡的經驗 光腳丫子沒事的啦!

呼庭服務生弟弟很可愛 我問他有沒有不要的拖鞋 他就跑去廚房拿了一雙藍脫給我

 

It's better than nothing.....

呼庭的服務生弟弟很好  他幫我到廚房去拿不要的拖鞋給我  ~~ 太感動~~~ 高級時尚

 They are actually not that bad?!?!

 

來到牛山 呼庭 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

吃完晚餐 散步去囉

準備海邊散步去 

暗搜搜

開始要"暗搜搜" 

真的很有FU喔

走到了海岸線的另一頭 我已經整個的瞎了 看不到了

河馬先生帶我往回走 走到後來 他也得求助相機 利用像相的散光當做手電筒用

 

看到了    黑黑黑~ 泥巴! P1020745.JPG 鞋子沾滿泥巴  必須多掉 我知道腳底下都是泥巴   其它的不敢亂想  

相機的散光 加上利用沒穿鞋的腳去感覺  我還真的差點叫救命 幸好 河馬先生太厲害了~~ (吐)

腳也變成這副德性

腳底面膜嗎?? 

所留下的腳步

前晚海邊散步的腳印 

這樣看 覺得沒什麼對不對 但晚上真的不一樣啦!

星期天一早就起來 又繞了一下 我們離開了呼庭

離開前的景  今天會是好天氣喔! 

呼庭 i will come and visit again~~

我們請呼庭的老闆載我們回到台11線上 小聊了一下 他說他最喜歡石器時代的生活(像卡通那樣 車子也是石頭做 腳還要充當輪子) 嗯嗯 他還滿幽默的

星期天的天氣 好哇 ! 還有微風 讚呀 !

已經曬傷了ㄋ  

曬傷啦!

小記:

照片所紀錄都都是快樂的  每次和河馬先生出遊玩都會有一些小小口角 這次我對他最壞 傷了他的心

(送你"super junior的歌 ----sorry, sorry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