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th%20street.jpg 

每次我跟朋友說我很喜歡就坐在一個地方 然後看著身邊的人

大部分的人都會做這樣的事  看到好笑的事還會跟著笑  或甚至皺起眉頭來

我想要記錄我的people watching 回憶起來也不錯

 

2009/07/27

哈! 今天到八里左岸騎腳踏車 (ㄟ 除了看夕陽 還可以看人) 騎著 騎著 不遠的地方就看到一個年輕男孩揮著汗努力的騎著腳特車從另一個方向騎過來

同時旁邊還有幾個國小年紀的小弟弟騎著小抬腳踏車 這時聽到這位年輕男孩用"嚴厲"的聲音 大聲的對著騎在他不遠處的國小年紀的小弟弟說

"你們兩個給我小心一點!!!! " (很有責任感ㄋ 會照顧年紀小的弟弟 很MAN喔!)

 

 

 

 

 

 

"如果你們受傷!! 我會被打!!!!"(原來是怕自己被打啦 不是怕弟弟跌倒受傷啦)

 這倒讓我想起小時候闖禍 姐姐都是最嚴厲的被處法

 每次我們帶弟弟出去  我們也是很害怕他受傷的話會被打

 害怕被打的弟弟!!

  I feel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