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590.JPG

查了一下維基百科

輕熟女台灣資生堂公司,於2005年於台灣提出的新名詞,其創造原由來自日本熟女美國紐約都會客的「Bergdorf Blondes」一詞。據生產化妝品為主的台灣資生堂公司解釋,輕熟女族群泛指年紀25歲至35歲之間,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的台灣都會女性。而其心理特質為

  • 積極正面生活態度
  • 處世手腕靈活
  • 想法天真
  • 自信

    (我完全具備)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輕熟女" 我就深深的愛上它,我就是輕熟女! 介於青少女和熟女之間

那迷網的時期---輕熟女

我對生活開始迷網大概23~24開始,我開始尋找舒服的生活態度;我尋找的方式是 --- keep an open mind.

在尋找的過程 ,我學到了對不同的生活態度,除了要接受 , 最重要是--尊重!

你不喜歡的事物, 不代表那就是壞的,不對的

我覺得最好的方式是了解它 ,尊重不同!

很好! 我離題了!!

回歸到主題

我的主題(再提醒一次) ----- 輕熟女的瘋狂

好! 前面拉哩啦哩了那麼多,我直接切入主體

進入輕熟女後 , 我最最最最,超級瘋狂的是

 

去了一趟韓國!

理由是  ---- 看了 "咖啡王子一號店"  阿~~ (好害羞)

P1000518.JPG 

現在很多人愛看韓劇  韓國自助很容易  很多背包客提供了很有用的訊息

從韓劇的景點在哪  到如何搭車去  一清二楚   附上地圖和照片!

去韓國前做了很久的功課 ,所以"咖啡王子一號店" , 我去了四個點!

有看"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才能感受我那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啦!

 

P1000551.JPG 

真是~~

 

P1000553.JPG 

好開心啦~~

一切都是為了你~~

P1000567.JPG 

好啦, 好啦! 我的韓國之旅--- 除了去"咖啡王子一號店"的點之外

我還買了, 孔宥(樓上那位帥哥)的滑鼠墊和便條紙  (我終於說出來了~~)

ok! ok! ok! 還買了原聲帶啦!

我這舉動是不是具備了"輕熟女"----有獨立的經濟能力

 

我一直覺得台北捷運是一個你可以遇到你以為"一輩子都再也不會見面的人"的最佳場所

就在我快拜掉我帶去的現金時 我在韓國捷運遇到了

1.bmp

頭髮像陳菊的阿姨(沒有貶低的想法喔~)

一開始看到頭髮以為只是韓國的阿珠嬤

後來一聽聲音" 啊!! 是阿姨"

阿姨當場拿出錢借我! 救了我的小命!

世界真的很小~~ 因為這樣我一夜無法入眠 (台語:哪午機款歹記?!) 太好運了! 

 

 

  老樣子! 我要以感恩的心來看待這一切瘋狂的事! 一路上遇到的好人! 謝謝你!~

       

 TTeddy-ThankYo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