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呿.jpg

 

 瘋台灣沒中 沒關係啦!!

坐捷運藍線 在我們聊天聊到開心時

一個女生 突然拍拍我 大聲說" 對不起"

我心裡os想 "啊不須要讓位給我們坐啦"

結果她問了一個問題 "他來台灣很久了嗎?"

我說"三年"

心裡馬上替這位小姐問了她接下來會問的問題

 

"她的中文很好ㄋ 在哪學?"

結果這位小姐大膽的在我面前說

"他很帥ㄋ"

我心裡os " 啊?!? 帥跟他來台灣多酒有關係嗎?"

我的表情是 "啊你要我怎麼接你的話?"

小姐馬上介紹她自己

原來是拍廣告的經紀公司喔

 

要河馬先生隔天去試鏡

小姐說明了一些要準備的服裝

隔天我們兩個就當做好玩 參觀一下 就去了

 

拍照前的準備

P1020980_調整大小.jpg  

 

厚!!!!! 這張真是迷死人了 (  想吐的 快去 )

P1020989_調整大小.JPG 

 

 

我 我 我也小試一下    超做作! 我知道! 故意的啦! 很多麻豆都有這姿勢昧

P1030004_調整大小.jpg 

我的腋下肉 很鬆 啊!!!!~~~~ 洋蔥頭[淚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