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太太

真的是給你方便 你當它個隨便!!!!

 

老弟今天難的很認真的說

"我問你一個問題"

我說:你問 (很害怕他突然這麼認真)

問題來了

請用台灣國語說出以下的問題

"如果你豬道,黃間有倫在睡覺,電燈又樹暗暗的,你還會開門進去嗎?"

 (如果你知道,房間有人在睡覺,電燈又是暗暗的,你還會開門進去嗎?)

我說 : 不會呀 !  誰呀

老弟說: 還會有誰!

 

就是你!!!!!!!!!! 這位太太!!!!!

 

1624533899.jpg 

我已經忍你很久了!!! 麥擱來呀 !!!!!

我的家人好說話

我可是不會給你好臉色看

最受不了你這種人!

 

給你方便 你當隨便!

傳統上 你是長輩 晚輩要尊重你

但是

你的行為 已經不配我給你尊重

基本尊重我會賞給你

當然是做給我父母看的   要不然他們會難堪

 

PERI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