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af81721bdf1.jpg 

乾皮膚

抬頭紋

白嘴唇

皮膚暗淡

曖~

年紀一年一年增加

身體狀況也一年不如一年

我的心態也感覺老了

 

 

 

 

NO!!!!! 

 

不能再這樣下去!

每一年的生日 我都告訴自己

Age is Nothing    

 

Attitude is Everything!!

 

我還有好多事想做

我還有衝勁和勇氣

 

但有時候我不能太自私  做一些長輩會擔心的事

沒問題

那些現在無法做的事

可以等等

Age is nothing

只要我堅持這樣的態度

我想完成的事 終究是會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