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7_調整大小.JPG 

媽說: 曖呦 你不怕苗栗那理有那個嗎?

我說: 哪個? (其實我早就知道她說的那個是哪個)

媽說: 那個呀 你知道的 那個

我說: 是哪個?? (就是要逼他說出那個)

媽說: (已經翻白眼了) 就是那個呀

............就放了她一馬吧............

 

看清楚我們的雨鞋了嗎????  

因為怕草地裡有那個 你知道嗎? 就是那個呀

 

我媽很好笑 她很怕蛇  

怕到連 "蛇" 字都不敢說 

所以她用"那個"來代替

最近比較好了    她用"長長的"替代

我自己也很怕蛇   誰拿牠跟我開玩笑

我鐵定先昏倒 再翻臉

在苗栗草地走來走去 我一定穿雨鞋

河馬先生的雨鞋也是他今年萬聖節的服裝配備之一

萬聖節過了 幸好雨鞋還有用處

上個周末玩得很開心

先幫鄰居抓魚 再去泰安溫泉

晚上回到小木屋

男生們開始砍材營火

DSC00430_調整大小.JPG 

這次兩個男生要挑戰 "完美的 tipi ( teepee) "

DSC00433_調整大小.JPG 

DSC00445_調整大小.JPG 

tipi (teepee) (美洲印第安人舊時使用的)圓錐形帳篷

DSC00449_調整大小.JPG 

噓~~ 挑戰失敗 ~ 下次再加油!

DSC00464_調整大小.JPG 

雖然失敗 但還是漂亮啦

燃燒吧 ~~~燃燒吧~ 火鳥~~~~

希望這些木頭趕快燒到剛好的火侯

DSC00432_調整大小.JPG 

我們已經等不及要吃這些了~~~

有牛肉條一大包 豬排六塊 小雞腿八隻

芋頭兩顆 菇類兩種 黃椒紅椒各一顆

(光打字 我就又要受不了了)

DSC00474_調整大小.JPG 

這次的烤肉太完美了

我好認真的一直翻動每一個肉塊

完全不加任何烤肉醬

原味肉塊 灑上一些海鹽

入口即化 

肉塊本身的肉汁 也在咬上的那一霎那 噴了出來

啊 ~~~~

凍沒條~~~

誇年的那三天連假

要再來烤個兩次

想來的 趕快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