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6108.JPG 

 我用手捧住我的雙頰哭著跟他說 "YES"

他站起來抱住我 跟我說

"thank you for waiting

 

 

waiting

我那一等 , 是七年的時間

七年裡我學會

 

在愛別人前 ,要先愛自己 ,別人才會珍惜你

 

 

學會如何享受我的單身生活

即使生活裡沒有愛情

我也能夠充實的安排每一天

 

我知道如何一個人旅行

因為這樣我更獨立有自信

 

七年裡  我一直堅守著

寧缺勿濫

我承認我也有孤單難過的時候

但是我不屈服

我知道

somewhere out there, he is there, preparing himslef for me.

我可以等

等他準備好

玩夠了

他就會出現了

 

等待時間

我只管愛我自己 , 做我自己

做想做的事

去想去的地方

盡情的體驗生命

Life is good!

 

現在我還是會保持這種態度

age is nothing, attitude is everything

我和河馬差五歲

當我停止跑趴 ,正是他開始的時候

我完全不介意他以前的紀錄是多還是少

那些就是實戰教學

造就他成為這麼棒的男人

 

七年的等待

值得

七年的等待

給了我一輩子的幸福

 

 

希望所有還在等待的美麗女人們

繼續愛自己

幸福總是在你沒有預期情況下

悄悄來臨

等待   接受  享受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