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23.JPG   

很多東西我知道可以花些錢 

專業人員幫我完成我的夢想

但是,我還是偏向自己DIY

自己任性的完成任性的虛榮心

 

這次要完成的是婚禮當天的流程表

 

顏色的設定還是根據婚禮顏色---- 紅與白

流程表的版面就是簡單易懂的排版

 

但是問題來了

整整一份半張A4大的流程表

太浪費了

我想要更好好利用它

失眠了一晚的結果是


 

利用流程表的背面

說出我們對朋友們的感謝

因為我得國文造詣不足夠完全表達出我們感恩的心

我請一位好朋友幫我編寫

我很白話文的像她說明一下我想要表達的意思

然後

 

這位超強人妻利用兩個孩子睡覺時間

寫出這樣美的文句送我

 

------------------------------------

感謝親愛的你們
陪我們一起成長  和我們一起探索這繽紛的世界

是你們
讓我們的生命充滿色彩
是你們
鼓動我們的心靈
讓我們能以如此豐富的生命與勇氣 遇見彼此

現在
在你們滿滿的祝福聲裡
我們將攜手並進
迎接更精采的生活

謹將我們的喜悅和你們一起分享 讓這幸福盡‧情‧蔓‧延‧

------------------------------------

她竟然還說是幫小忙

(千萬不能小看人妻)

J謝謝你!

 

如果每一份小卡都是一樣的文字

我們想要表達的感謝還是不夠personal

於是 DIY的部分來了

每一份小卡的圖樣要不一樣

圖樣不能用電腦完成

要自己手工完成

還要在小卡上寫下對每一位好朋友的感謝

最後

我用一整個晚上加上幾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

    

IMGP0707.jpg  

材料只需要

挑選自己喜歡的紙材質

主要構成小卡不同圖樣的材料是

mt紙膠帶

一樣挑選以紅白為基色

但在男賓客的顏色上我改了一下

因為小卡上畢竟寫了私人的訊息

要男賓客在身邊保留太粉粉的東西

會"不舒服"

所以我加入"灰色"的使用

IMGP0718.jpg    

P1010140.JPG    

 

cats.jpg

看看我們的boyzlife的手上拿得不是粉粉的小卡

比較MAN吧

IMGP0730.jpg  

 

感謝的人除了是當天到場的好朋友們

還有我父母,咖哩先生的媽媽及姐姐

謝謝他們體諒及配合我們這任性的婚禮

接下來的新生活

我們依然會懷著感恩的心

感謝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yu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