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上說

以一個健康的25歲女生來說, 大概需要準備和試著六個月的時間才能成功懷孕

我都過30了, 有氣喘 , 中醫說我的卵巢功能底子算很好

要我快快懷孕 ,我有那麼一點洩氣了

咖哩先生幫我算我的週期 (原來我是32天的週期, 我自己都不知道)

然後他再算出安全期

接著他說

"我在你的行事曆上做了記號

打星星的是我們要來"那個"喔"

 

他遞還給我的行事曆

我一看

  

  

 

 

P1040361.JPG  

阿娘喂!!

竟然是這麼多星星

我整個要昏倒了

兔斯基[18].gif 

 

就在我害怕的等待6月21號的到來時

 

發現我竟然懷孕了!

我們也跟大多數人一樣

買了兩根驗孕棒確認一下

當下, 我們兩個都覺得我們太幸運了!

這孩子真是上天給我們的

我們要好好教育這孩子

 

 

等等  

不需要這麼快速吧

任性的精子與卵子你們在婚禮過後就迫不及待的結合了!!

就這樣任性的結合了!

我們還沒蜜月 ㄋㄟ

還沒環島ㄋㄟ

洋蔥頭[淚奔].gif  

 

趕緊算算時間

你滿三個月後剛好是七月底

八月咖哩拔拔得開始新的工作

洋蔥頭[淚奔].gif  

沒機會了

 

沒關係 

我沒有真的非常難過

咖哩拔拔送我們一個大禮

咖哩拔拔買了一台車

等你大一點

我們就能一起去玩囉~~~ 耶!

 

很多人說你一定會長得很漂亮

我總是說

我不在乎你是否美醜

(現在整型很流行, 以後你長大後整型技術一定更好, 媽媽沒在怕)

我和咖裡拔拔真的只希望你健康平安長大!

(咖哩拔拔說:as long as you have ten fingers and ten toes!)

 

你來的這麼快速

我們連婚前健康健康檢查都還沒做

不過媽媽有問醫生

醫生伯伯說沒關係, 做那樣的檢查就只是要確保拔拔媽媽能生孩子

既然都有你了, 那沒問題了

 

從現在起我們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yu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