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

        現在我只有一位能天天面對面看得到的家人, 那就是我老婆.她的名字叫'尤鈺茹.' 我們家裡面還有第三者,但是我們要等2月才可以看到她. 因此我現在只要介紹我的老婆. 我老婆怎麼形容呢? 如果限制我選兩個字我會說'特別.' 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她的外表, 個性, 跟興趣.

        首先我要給你們敘述我老婆的外表. 很多人第一次看到我老婆會說'她好時髦!' 我也這麼認為. 她不喜歡穿可愛的衣服,也不喜歡穿很'成熟' 的衣服. 她最喜歡穿的是黑色跟白色. 她有時候穿得很隨性, 但是一說我們要出門跟朋友見面, 她就跑到房間去找很'fashion'的衣服穿了. 我老婆一直有短頭髮,比較矮的身材,還有比較豐滿的胸部. 一般的台灣女孩子喜歡模防日本的風格. 喜歡穿可愛的東西, 希望自己看得像一個高中的學生. 因為我老婆沒有這種作風所以我就會認為她是一個特別的女孩子.

        接下來, 我要跟你們分享一下我老婆的個性. 我老婆的個性有的時候很幼稚. 她跟我一樣愛搞笑. 她曾經跟我玩過躲貓貓, 但她沒有事先告訴我要玩這個遊戲! 我自己十分擔心.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一直想'我的老婆到底跑去哪裡?!' 後來她從沙發後面跳出來大笑! 雖然她有時對朋友幼稚得過度,可是她會用一個成熟的態度對待陌生人. 遇到不禮貌的人她一定會想教訓她一下.因為她又幼稚又成熟難怪她最喜歡當幼稚園的老師!我老婆這一個人有兩個剛好相反的個性.我覺得很容易發現她有多麼特別.

        最後我要告訴你我老婆有哪幾個興趣. 以前,她還沒結婚還沒懷孕的時候, 老婆很愛陪我去戶外. 她很有活力, 能夠跟著上一個小她五歲的弟弟到處玩. 她喜歡爬山, 露營, 烤肉. 除了戶外運動之外,我老婆最喜愛的就是...吃火鍋!不管我們在哪裡, 她老會提出'我好久沒有吃火鍋!' 我自己要坦承這方面我委屈她了. 我自己對火鍋沒有什麼感覺, 所以我們偶爾才去吃. 這樣子你可以稍微了解一下我老婆得特別興趣. 她是一個愛運動, 愛吃東西的人. 聽這些列子你們一定會覺得她是個獨一無二的女孩子.

        我老婆的外表,個性,和興趣不僅限於上述我所列出的. 如果你認識她, 請你跟大家分享你覺得尤鈺茹什麼時候表現得非常'特別.' 很多人可能覺得我上面寫得人有一點奇怪, 我自己不這麼覺得. 反而她的特別就是我最愛的部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婆
    全站熱搜

    yu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