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9  

好久沒有follow風水世家了

今天下午咖哩姐姐不睡覺

我就跟著我妹一起看重播

 

剛好播到莉莎結婚前

林清水想再試一次看莉莎願不願意認他

細節就省略

巴啦 巴啦 巴啦

都是老梗了

 

觀眾就還是吃這一套

我也不例外

加上我的哭點超低

有了孩子後, 哭點已經快要是負數了(掩面搖頭)

最後我的情緒在莉莎喊出

 

"爸~~~~~~~~~~~~~~~~~~~~~~~~~~~~~~~~"

 

來到最高點

眼淚已經要飆出來時

突然立體音響出現在我身邊

 

"爸~~~~~~~~~~~~~~~~~~~~~~~~~~~~~~~~"

 

咖哩姐姐竟然跟著喊

 

我看著她

hold 了一秒鐘眼淚

在這樣上上下下的心情下

我只能仰天

破涕而大笑~~~

 

哈哈哈哈哈

哭哭哭哭哭

 

咖哩姐姐先是跟著我笑

然後她看到我的眼淚

她轉頭看看電視

再看看已經歇斯底里

不知道是哭還是笑的媽媽

來回看了3次

我也必須要釋放我的情緒

最後我讓自己好好的哭一場

咖哩姐姐突然輕輕拍拍我的右肩膀

 

看看我

她笑了

媽媽繼續大哭

她又看看電視

再拍拍我

 

對我笑一個

再繼續拍拍我

最後一次轉回看電視後

她索性坐上我的大腿

抱抱加上拍拍我

 

這時後媽媽我被她感動到不行

抱著她繼續大哭

 

揪感心ㄟ啦~~~~~

我抱著她跟她說

"愛你"

 

就在我打這篇文章時意識到

從頭到尾

咖哩姐姐表達她對我的愛

完全不需要任何一個字

行動就表達了一切

 

這就是親情

 

愛妳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世家 莉莎 莉莎認父
    全站熱搜

    yu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