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最後一次懷孕了

我想要開心的玩一下

當然我有事先跟尤物說

媽媽要帶她出來trick-or-treating 一下

IMG_0631

我請咖哩先生幫我做我要的服裝

一開始他沒什麼信心

一直不確定是否會成功

 

IMG_0632

沒想到10分鐘後我的2013萬聖節造型就出來了

大家也覺得非常棒

可是我覺得衣服太白了

可以再加些字

IMG_0634

小咖哩是啦啦隊員

 

 

於是在拍玩完上面這張照片後

立馬要咖哩先生幫我寫字

他還不知道要寫什麼

 

吼!~!~!~!~!~ 

 

就寫"Let Me Out" 就好了啦

(孕婦整個很火大)

就在他在我肚皮上寫字的同時

旁邊的朋友

一面哇起來,一面又說 "這絕對不能給長輩看到呀"

"太可怕了"

 

 

一分鐘後

搭啦~~ 

 

 

IMG_0637  

定案!!

完美!! 非常的滿意

剛剛對咖哩先生生氣

這時候趕緊誇獎他怎麼這麼厲害!!

連婆婆也愛

IMG_0645

Hello, meet the baby~

 

IMG_0653  

我就這樣走在街上跟著去要糖果

引來許多目光

因為被大家說造型100%

我屁股整個翹起來

還興起去夜店玩的心情

結果引來一對白眼

人家說說都不行喔~~

做一下白日夢呀~~

 

造型材料:

大肚子一顆(有人以為我的肚子是假的, >_<) (大笑)

不要的洋裝一件(建議淺色系)

被玩壞的娃娃手一隻

紅色食用色素一小瓶

保力龍膠一些

一小塊的紙板

(以上東西都是家裡原本就有的)

 

 

 

 

先將娃娃手黏在紙板上

 

這樣等等就能平穩的靠在肚皮上

 

穿上洋裝, 在適當位置剪破衣服

 

把布和手臂慢慢的黏起來

 

最後用紅色食用色素做效果

 

我覺得娃娃手上要塗滿紅色

 

效果加倍喔

另外整個造型也不需要太整齊

個人覺得亂亂的比較有fu

 

15分鐘內可完成的造型

又沒花到什麼錢

給沒有禁忌的孕媽們參考囉~~

 

兔斯基[12].gif  

 

 

 

 

arrow
arrow

    yu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