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A先生不是朋友 沒跟他說過話 也沒跟他共事過 知道他這個人是從周邊朋友來的

看過他 是因為在我離職最後一星期 他剛好進公司

沒跟他說話 是因為覺得沒必要麻煩了

一星期後我就離開公司了! 開始新的生活!

 

 

B 小姐在公司待了很久  很喜歡來辦公室戀情這一招   換來的名聲是 slut!

辦公室戀情沒有錯   B小姐有權力要跟誰在一起就在一起 都什麼時代了

我常常對她說的是"你好厲害喔" 她可以很快就將目標轉移到下一個

但是這不代表B小姐花心 每一個目標B小姐都很用心經營

就我所知她劈腿過一次

因為他的最愛回來想再續前緣  可是這時候B小姐早已有新目標

新愛和舊愛 B小姐選擇愛舊愛

撇心愛 分手的理由任何人聽起來都覺得合理 ---新愛被外派出去

 

一晚公司的聚餐 讓A先生和B小姐互相看上眼 那一晚他們不顧周邊的同事眼光

他們隨著音樂的旋律跳著舞 跳著跳著 在舞台中央就親了起來了

之後他們經常一起參加大大小小的聚餐

 

C小姐有點害羞 她的外表和穿衣風格和B小姐很類似 自然而然他們就成為好朋友

B小姐和C小姐 一動一靜 非常互補 經常B小姐出席各大party都會帶著C小姐

C小姐給大家的印象就是常常躲在B小姐背後   讓B小姐 do all the talking

C小姐只要漂漂亮亮坐在那 等大家不訂時的問她問題 她再笑著回答

 

一次B小姐出差回來 A先生很老實的向B小姐坦承

他和C小姐上床了 經過一陣吵鬧   B小姐受重傷的離開了A先生

A先生和C小姐沒有任何的顧慮了 他門就開心的在一起

B小姐和C小姐的友情當然不可能再繼續

 

 

在一次的聚餐裡 我碰巧遇到了A先生和C小姐

我觀察了整晚 (好! 我就是八卦)

只要A先生一和其他女生說話 C小姐就不開心

到最後 A先生不得不把C小姐帶到旁邊去

安撫她 跟不安的C小姐解釋一番

加上一些親親抱抱還有"我發誓"的手勢

 

 

 

 

 

幾年後 得知B小姐因為一直走不出那次的創傷 出國定居了

A先生在一個美好的星期天向C小姐求婚了 送上大顆鑽戒

當C小姐覺得可以 "live happily

隔天D小姐送上一個大禮給A先生

 

 

 

 

 

 

 

 

 

 

我懷孕了

 

 

 

 

不知道為什麼 全公司都知道   C小姐也得知了

 

她自殺了!

發現她自殺的是A先生  A先生送她去醫院的路上 一直求她 一直保證他只愛C小姐!

(可是A先生 你的"弟弟"不是這麼說的ㄋ! 你的弟弟很明顯就是任何"妹妹"都愛)

 

一年後 ,兩個無辜純潔的小生命出生了

 

一個小生命有爸爸媽媽的愛

另一個小生命有媽媽及阿姨們的愛

 

D小姐在baby兩歲時結婚了 現在她又有第二個baby了

 

 

我的不知道是 到底他們這些人的生命會怎樣轉來轉去?

 

 

 

出軌成性的男人 我們要知道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女人們 我們就還是要嫁入 我們早就知道會不安的婚姻裡嗎?

別人的花朵就是特別香嗎?

女人何苦要為難女人ㄋ

男生都知道 朋友妻不可欺 (雖然這年代不流行了)

雖然

all the good guys are already taken , the rest of them are gay

但是 在leftovers 中 還是有好吃的! 慢慢挑出來!

人家夾在碗裡的不能搶呀 這樣不禮貌!

老師在教 你有沒有在聽?!?! 你都沒聽嘛!?!

 

 

河馬先生是我的  

除非你有大胸部 有白頭髮! 有BLT的摩托車!

不然 河馬先生是會不屑的!   1775465290.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