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

雖說去程飛了36小時

但其實我們在夏威夷等下一班飛機等了12小時

當然得好好利用這12小時

  

在快到夏威夷上的領空

我們先看到這個

 

落地出關後

是這樣

 

藍天白雲

 

我一直對戰爭片很有興趣

所以我最想先去

一個充滿歷史的地

  

珍珠港

 

為了USS Arizona Memorial﹙美國亞利桑那戰艦紀念館﹚

免費票

(有時間梯次的)

機場的旅遊觀光員叫我們動作快

搶不到票 就 "謝謝 再聯絡啦"

我們整個心如及焚的等著公車

河馬這時說

"我們用走的吧!"

我心裡 OS

"沒燕"

我說

"如果要走很久勒?"

"不會 根據地圖 很近的"

我就是不動 雙腳狠狠的給他黏在原地

"再等五分"

到最後

我們花20美元 坐計程車過去

到博物館後看到得既然是

 

 

 

 

整艘"密蘇里戰艦" 就是博物館

日本就是在這艘船

簽下"無條件投降"

 

簽約點

 

就像許多的博物館

整艘船艦

讓你看透透

 

 

當時一天再船艦上需要多少食物 也告訴你

 

 

 

 USS Bowfin Submarine and Museum﹙美國波分潛水艇戰艦和博物館﹚

 

整艘潛水艇讓你隨便走

進到裡面 

我不由自主的想到

幾年前俄羅斯潛水艇事件

 

 

 

USS Arizona Memorial﹙美國亞利桑那戰艦紀念館﹚

 

 亞利桑那號沉沒處建立了亞利桑那戰艦紀念館

 

亞利桑那號

也就是當時被日軍擊沉船艦

沉下後

仍能聽到艦身內傳出受困者敲打艦身的聲響.........

1941年12月7日 (夏威夷時間) 

自今亞利桑那號的裂縫還是有燃油露出

 

  

寫這篇文章

愈寫愈惆悵

戰爭真的很可怕

由衷希望世界永遠和平!!

 

 

最後在物價高的夏威夷

我們在交通費共花了60元

無緣無故的感覺 兔斯基[18].gif

 

 

--機場小插曲--

Brian去商店幫我買護唇膏

 

B: 我要一條護唇膏
C店員:什麼口味的?
B: 都可以,就給我草莓口味的好了
C 這時停頓了一下
B: 喔 ,這不是我要的
C: 不關我的事呀 , 你不用跟我解釋
   那你需要個袋子藏起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